close

2008.11.16台南懷舊行 184.jpg 

以前的我們...喜歡一個人從來不需要問原因...

現在的我們...喜歡一個人最好要有車...最好要有事業...

最好要有所有令人稱羨的條件集於一生的偉大男士...

所有的擇偶條件都要物質化...

卻忘了喜歡一個人的單純感覺....沒有什麼複雜的因素....

最近因為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些...在大家眼中看起來...

是個可以託付的男人....因為他們有事業...有車有房子....

和他們在一起可以減少吃苦的時間...

很奇怪的是...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

我很討厭自己第一眼的原則....我沒有很高的眼光條件...

其實要我喜歡上一個人並不難...只要第一眼看到覺得可以發展下去...

我不會排斥讓自己瘋狂的去愛上一個人....

已經結婚幸福的姐妹及現在還在愛情苦海裡等待上岸的姐妹...都勸我....

"一個男人又高又帥...除了帶的出門之外....一就是沒錢...二就是床上功夫不好"

到底求什麼...這個帥哥定律對於都會男女...真是一針見血....

如果吃虧是在愛情中的必經過程...

那何不找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像飛蛾一樣死在對方手中...

至少曾經有過....

今天看了水瓶鯨魚的音樂MV...這是其中的一段話....

"心跳與心悸之間...是一塊模糊的灰色地帶...

我天真的以為...事實上我的心悸預警我將再度遇到你...

我的心跳提醒我...擱淺與遺忘是二件事...是的...

我從不曾忘了你...只因為我真的沒想過....原來....我那麼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