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真的可以用亂來形容...

跌到谷底的痛及知道某些事之後的震驚...

決定要做某件事後的理性...通通在最近發生了...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最近的我手賤的做了一件很後悔的事...

但這也讓我釋放了很多的東西...是一種自己的情緒...

很多很多年的牽掛...當知道可以放下後的輕鬆...

很多很多的回憶突然的湧上心頭...但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允許自己回憶...到後來才發現這些跟了我這麼久的東西...

現在它還是活在我的身體裡...但只是很小的一個角落了...

現在我要讓別人來填滿身體大部分的地方...回憶上鎖後...

其實並不可怕...走不出去這麼多年才能讓人感到害怕...

姐妹們問我為何不能當朋友...其實不能當朋友更好...

沒有退路...很感謝你那一次的轉頭就走...讓我看著你的背影...

知道其實只有我放不開...我們的經歷其實也是你身體的一部分...

我不想知道車窗看到的你的臉...是不是也在看我...

不捨得的情緒我來承擔就好...現在的你很幸福...很幸福就好...

這次我終於放下了...最後一次寫的東西有關於你...

很謝謝你陪我走了一段很小很快樂的路...

2008年10月寧靜的北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