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1.JPG  

3月到4月是我從28歲後玩最大的2個月...自從王大伯2月帶我去集集拜月老之後...每二個禮拜就要回集集一次...其實這也是一個奇妙的緣分...也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王大伯好心的帶我們去看了他的回憶...從中橫玩到玉山、阿里山、日月潭...老實說中部這些地方多虧了大伯帶著玩不然也不知道有什麼機會玩的到...

大伯是以前在高雄寶華的同事...這綽號也是我幫他取的...結果全寶華的人和我一起喊到現在...前幾年工作忙祿一直沒有和寶華幫的兄弟姐妹聯絡...直到2011年大家都選擇失業之後才慢慢聯絡回來...不可思議的是大家的感情還是和以前一樣有著革命情感...高雄人還是重感情的...這點是我工作這麼多年的心得...

工作這些年...老實說我有點累了...自己的未來老我沒有目標沒有把握...想要和別人一樣可以越跳越好...但目前的我知道自己準備的還不夠...我的願望和小時候一樣沒有改變...只是礙於現實因素沒有辦法馬上實踐它...不過我知道只要心中有這個願望...實現它只是遲早的問題...在2011年的開始...我就告訴自己今年是挑戰和可以期望的一年...現在30歲了...有夢想就快去腳踏實地的實踐它...我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女人有份事業可以讓我依靠...加油吧自己...一起加油吧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